格子裏的亦軒

沈迷於紅顏之下的藍擔。
山,可逆不拆。
不要推舊文。不喜被轉載。

每次抽到智君這隻籤時就覺得自己有藉口不更新了(´・∀・`)(喂

寫了一半的文就暫時擱著吧
決定明天是個運動日・:*+.(( °ω° ))/.:+
去爬個很久沒爬的山好好休息一下(`・ω・´)

祝各位老師們AO順利

找不到校長的cp、只有滿腦子水仙

吉本老師是定番、為了復興學校而上砸櫃子秀、

採訪年輕校長的主播大人、贊助股東是御村、

抓到校長小把柄的小步…甚至是找愛豆拍宣傳廣告


除了鮫島社長的贊助外、找不到山組cp的我一個大寫的困擾

最近跟 @保險櫃中的飛鳥布 玩了wb上看到的各自設定人設、再想辦法讓這兩人相遇並cp

大野智是飛鳥布老師的設定、櫻井翔是我這邊的設定

我們商量了一下預計是下次的接龍(*´ω`)人(´ω`*)

問題是、這兩個人相遇的方式......


希望下個山之日之前能寫出來(*´∀`)~♥

再祝各位山之日愉快了(ゝ∀・)

[山組/OS]我的天使偶像其實是個任性小惡魔該怎麼辦 11(R)END

※與實際團體人物沒有關係

※しやがれ的極惡P×大野AD設定。這裡的極惡P是相葉P。

※大野AD×清純系偶像櫻井。個性OOC。

※與 @保險櫃中的飛鳥布 一起的接龍文,大家可以猜一下誰寫了哪


--


「翔君,一直都是我的天使……」


--

飛鳥布:

很高興這次能夠和亦軒一起完成這篇故事www

來談談寫這篇文的初衷

有次我去商店回家的路上,突然想到我戀慕偶像的感覺也許就是一種戀愛

那要是哪天我和偶像談戀愛,卻發現他跟自己喜歡的樣子不一樣...?

這個想法我回到家就跟亦軒講,兩人聊起了迷弟和偶像的設定,就決定一起寫個接龍文了...

再來一座山(,,・ω・,,)

vs嵐Guide第52回

連載也進入了第二年! 如此紀念性的回數由大野智&櫻井翔負責擔任。為了成就第二年更好的連載、這次不是對戰,而是共同作業的特別企劃♪

【跟寫的時候完全不一樣!?嵐字居然也…】

(`・3・´) 這次的連載已經進入第二年了,跟大野さん兩人一起挑戰完成標題的拼圖……不過、真的好難啊(笑)

(´・∀・`) 說要在20秒內完成,超緊張。時間太短了嘛。

(`・3・´) 真的想了很多挑戰企劃呢。不過這個真的做不到(笑)

(´・∀・`) 再一次感覺到漢字的形狀、有種啊咧?的感覺。跟寫的時候完全不同。

(`・3・´) 對啊對啊。不過居然連「嵐」都錯了真的不應該…。

(´・∀・`) 不過大概整體氣氛感覺有對(笑)

(`・3・´) 啊哈哈、氣氛(笑)。這麼說來、有段時間松潤迷上了拼圖啊。

(´・∀・`) 啊~、有過呢。

(`・3・´) 雖然我沒實際看過,好像聽他說過是在家裡做遊戲的拼圖。不過也大概是5年前了吧。

(´・∀・`) 嗯,好像是吧。

(`・3・´) 我也在小時候玩過拼圖。也曾讓別人買過圖像拼圖給我過。雖然不是太難的,我滿喜歡的喔。

(´・∀・`) 我啊…應該沒有吧。嘛我也不在行嘛、ふふ(笑)。不過一起拼圖很開心喔。

(`・3・´) 這次無關兩人的勝負、偶爾做這種企劃也不錯呢。



--

翔ちゃん你沒聽出來兄さん是跟你一起拼所以很開心嗎。(つд⊂)

ps.我就不放拼圖的結果啦

一個山之日的翻譯(,,・ω・,,)


"大野智"的自我說明書

印象1【似乎會在房內裝飾畫】

相葉猜測:NO!從沒聽過他提過裝飾畫的事。房間似乎也很簡單、沒什麼物品。

松本猜測:NO!在我的認知中、Leader不會做這種時尚的事(笑)

二宮猜測:NO!他的房間應該沒有能裝飾很多畫的空間吧?如果有的話那就很羨慕了。

櫻井猜測:NO!智君常去的店裡已經有裝飾他的作品了,應該就不會在家裡裝飾了吧?

實際是…NO!

因為房間是睡覺用的。我不會把自己畫的畫拿來裝飾的喔。人型模型也完全不會拿出來擺的。我的作品啊、都放在別的地方了。雖說放在房間不是說會煞風景、我也沒那麼在乎房間內裝,但房間就是拿來睡覺用的(笑)。起床之後我大多都是在床上看釣魚節目喔(笑)


印象2【感覺是路痴】

相葉猜測:NO!沒那麼嚴重吧?不過他也不開車、也不會迷路吧(笑)

松本猜測:YES!在電視台時總是一副不知道該去哪好的樣子。會亂晃的樣子。

二宮猜測:NO!有正確無誤的來指定的集合地點,肯定不是路痴吧(笑)。

櫻井猜測:YES!因為他沒有駕照所以也不知道路的感覺。去釣魚的時候,似乎是讓朋友載他去的。

實際是…YES!

就算是迷路了我也喜歡(笑)

這個、還真的會猜中呢(笑)。以前曾經去過巨大迷宮,我迷路了好久一直出不來。平常也有過「絕對是這邊吧!」這樣的自信,但結果和終點是完全相反方向的事情(笑)。不過,我也很喜歡這樣的自己喔、因為會很有趣嘛。


印象3【在家也會配合著音樂跳舞】

相葉猜測:NO!無法想像在家跳舞的樣子(笑)。就是個會靜下來的樣子。

松本猜測:NO!完全沒有這種印象!Leader在家應該都不動的吧(笑)

二宮猜測:NO!肯定不會跳的(笑)。就算心情很好,也不會在家跳舞的。

櫻井猜測:NO!絕對不可能啊。他只動最小限度的動作而已,不可能耗費那麼多勞力的(笑)

實際是…NO!

我在家不聽音樂的喔。

我喜歡音樂,移動時也會在車上聽。但是、我不會在家聽音樂的喔。以前會放類似BGM,曾放外國音樂。還有,在家的時候是不會跳舞的(笑)。聽到喜歡的歌曲時、可能會稍微動動身體。但再怎麼說也不會跳起來的啊(笑)



"櫻井翔"的自我說明書

印象1【常被人談心】

相葉猜測:YES!直覺就是有。感覺和他討論的話,會給自己好好回應。

松本猜測:YES!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人找他商量過,但對朋友來說應該是非常信賴他的。

二宮猜測:YES!他有很多朋友、也應該會接受別人談心吧。總覺得他就有那種會讓人談心的氣場。

大野猜測:YES!他交友關係很廣,感覺他會用自己的經驗和人談心商量。

實際是…YES!

能看到對方的本質很開心。

雖然這麼說,也是很偶爾而已啦。我們的年紀來說,有很多人生的轉折點的關係嘛。我雖然不是會跟人談心的類型,但有人來找我的話我也不會反感喔。我不會給對方明確的答案,而是會看他在煩惱什麼、以及他個性本質的決定。朋友願意展現這樣的一面給我我很開心喔。


印象2【似乎會把門把的生日記在手機裡】

相葉猜測:NO!不用特意去記起來也會記得吧。似乎也不會不小心忘記。

松本猜測:YES!在輸入資料時會直接輸進去的關係,應該會做的吧……

二宮猜測:NO!門把的生日應該會記得的吧。就連我、也都有記得的嘛(笑)。

大野猜測:NO!大家的生日早就記得了,不需要特地再用手機記起來的(笑)。

實際是…NO!

接下來生日的是NINO。要送什麼好呢…

我不會把門把的生日記進去的。因為早就記著了嘛。朋友的生日,則是會寫在手帳上。不過手帳每年都要重新寫上去,忘了寫就會忘記這點真的是難關(笑)。每年、都會送們把生日禮物喔。接下來是6月生的NINO。還有段時間,能慢慢考慮送什麼了。


印象3【喜歡浪漫的橋段】

相葉猜測:NO!他應該是個現實類型的人吧。給人不會去做沒必要的橋段的印象。

松本猜測:NO!因為他給人器用的感覺(笑),反而像對浪漫橋段不拿手。要做這些的話應該會很害羞吧。

二宮猜測:NO!肯定會很害羞、覺得麻煩就不做浪漫橋段!的感覺。

大野猜測:YES!他是很會注意到小細節的人,會不自覺就做出來的感覺……(笑)

實際是…NO!

想到會冷場我就打冷顫(笑)

我才不會去想那些呢(笑)。驚喜之類的話還行、浪漫的事很害羞的啊。若不是感覺相近的人的話似乎會冷場,光想就不行了(笑)。但我會想給對方他喜歡的事物喔。要說浪漫的事的話……能看得見夜景的餐廳嗎(笑)?




 --

原來在智君的眼中翔君是不經意浪漫的人啊...(意味深長的笑)

謝謝 @参天巨柱 柱老師的圖源啦!

就算是問現在的他們、感覺答案也不會變呢

[山組/OS]我的天使偶像其實是個任性小惡魔該怎麼辦 10(R15)

※與實際團體人物沒有關係

※しやがれ的極惡P×大野AD設定。這裡的極惡P是相葉P。

※大野AD×清純系偶像櫻井。個性OOC。

※與 @保險櫃中的飛鳥布 一起的接龍文,大家可以猜一下誰寫了哪


--


我不要了……我、不要再看見他……」


--


今天跟明天兩篇會特別長,一次把事情交代完

明天是完結了,預祝山之日愉快d(`・∀・)b


[山組/SO]やっぱり男は顔で勝負

※短打,這篇是Sside

※Oside在這裡


——顏值好的男人很吃香。

櫻井抬頭看了一眼紮著頭巾露出圓圓臉頰的店長,眼角的弧度彎曲、像條自由的魚,送上餐點的手指修長又骨節分明,是雙料理人、藝術家的手。

「讓您久等了,酒汁干貝煮、炙燒明太子與綜合串燒。」就連聲音也挺好聽的。


——沒錯,聲音好聽的男人也很受歡迎。

從他一進門就發現店長時不時關照過來的眼神,雖然今天是來聯誼的、但他沒告訴同事甚至沒告訴任何人,他打從一開始就對女孩子沒興趣。雖然有些可惜,但即使眼前的女孩子各個美艷動人、可愛清純,他還是對她們一點意思也沒有。
但他依舊任憑女孩子對自己施展有點小心機的舉動,不拒絕也不積極的接受著...